User-Units-Photo

成為執行處支部

香港現時有超過700個執行處支部在各區推行AYP,讓青年人透過這些團體的支援下進行獎章活動。
有興趣成為執行處支部的青年機構,請致電(852) 2157 8610與獎勵計劃服務及營運部聯絡。

推動者角色

User Unit Leaders Photos

執行處支部組長

執行處為AYP所認可之執行機構,執行處可授權屬下執行處支部推行獎勵計劃。

每一個執行處支部均由一位或以上的執行處支部組長帶領。執行處支部組長除處理一般行政事務,還肩負推廣AYP及籌辦活動的工作,更會為參加者提供指引及協助他們完成獎勵計劃,並確保參加者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活動等。如欲知道更多執行處支部組長的職責,可參閱 獎勵計劃指南

導師/評核員

執行處可委任有經驗及適當資歷的人士作為參加者的導師/評核員 。

導師/評核員將根據每位參加者在規定時間內的進度、毅力及努力為參加者作出指導/評核。於活動進行期間,導師/評核員會定期與參加者討論活動的進度、協助他們從活動中汲取經驗,並與商議下一階段的目標。

導師/評核員除上述一般職責外,還需根據五科活動個別科別的要求引導參加者。如需了解更多,請參閱各科活動內容及規條。

宣傳物品

獎勵計劃簡介單張

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簡介單張

賽馬會野外鍛鍊中心

五科活動單張

青鳥行動簡介單張

獎勵計劃簡介易拉架 (一套四款, 80cm x 200cm)

訓練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