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

purple_link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融入了多個創新節能環保元素,為青年人提供一個學習數碼科技、創新體育運動及文化創意的發展平台。除了傳統的團隊訓練設施外,營地採用嶄新科技以配合不同的訓練項目如擴增實境 (AR) 運動及創新運動、HADO AR 閃避球、AR 攀石等,從而啟發青年人發掘潛能、培育創新思維、提升個人能力、發展個人和社區精神。

營地採用可持續發展標準,並獲得「綠建環評」的銀級認證及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奬」2020 -智能技術卓越大獎,期望將可持續發展元素融入青年發展及營地管理, 務求為社區帶來最大裨益。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捐助,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於2020年完成添置器材及重建計劃。

重建後 | 增長接近5倍

5,646 平方米

總樓面面積

重建後 | 增長約2倍

177 宿營 和 200 日營

營地容量

重建後 | 增長超過2倍

15

客房數量

重建後 | 增長接近1.5倍

31

繩網關卡

DETC Campsite full view

營運機構

捐助機構

border

border

營地VR地圖

營地地圖

border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電話:(852) 2627 2000
傳真: (852) 2627 0700
辦公時間:09:00-17:00
電郵: campservice@ayp.org.hk

purple_link

border

常見問題

有關營位或住宿

1. 可以加床位嗎?

營地不設加床。

2. 客房內有沒有電水煲提供?

沒有,但營內設有水機提供冷熱水供營友飲用。

3. 客房內有沒有電風筒、拖鞋或毛巾提供?

沒有,營友如要使用,需自行帶備。

4. 想問宿營的入營時間及幾點可以取客房鎖匙?

宿營入營時間為入營日下午3時至離營日下午1時,客房鎖匙借還時間為入營日3時,離營日下午1時。

5. 請問入營手續非申請人或領隊能否辦理入營?

因入營手續需核對申請人或領隊個人資料,若因兩類負責人未能入營辨理手續,請以電郵通知營地新增領隊全名和聯絡電話,新增領隊就可以辨理入營手續。

6. 我是預訂宿營的,如果我想提早入營或者延遲離營,請問可以嗎?

營友如果想提早入營或者延遲離營都必須按人頭加訂日營或者黃昏營,以及相應的膳食及活動。

7. 請問營費是否已經包括膳食或活動?

膳食及活動需額外預訂及繳付相關費用。

有關場地

1. 租用活動室有投影機可借用嗎?

有,活動室都會包含一些基本設備,有關設備詳情請參閱以下網頁內容。

2. 請問如活動室坐椅不夠使用或有其它物資想向營地借用,可以嗎?

因每一個活動室都有限定坐椅數量,所以不設外借額外坐椅,如需特定物資,團體可自行攜帶到營地。

有關膳食

1. 營地規定每位進入餐廳或燒烤場之人士,均必須已預訂膳食。我們是一家庭團體會帶同一個2歲小孩入餐廳,他也要預訂一份餐嗎?

若該小孩為3歲以下及不佔用座位,便不在此限。

2. 如果營友有素食、食物敏感、或其他特別食物需要,應該如何處理?

如果營友有素食需要,可以考慮訂購營地的素食餐,至於食物敏感或其他特別食物需要,可以聯絡營地職員,我們會為特別餐單提供報價。

有關活動

1. 我已預訂了營位,想知道要幾時預訂活動?

預訂活動的限期為入營前兩個月(如尚有餘位),但建議團體盡快預訂,以免選擇的活動因滿額而未能預訂。如團體因逾時未能預訂活動,團體請自行安排。

2. 營地的活動有最少參加人數及年齡要求嗎?

本營地的各項活動是有最少預訂人數及參加者年齡要求,詳情請參閱本營地以下網頁的收費表。

其他

1. 請問有停車場嗎?

營地設有5個訪客車位,車位先到先得,團體負責人可預先電郵預約車位。

營地將收取每個車位港幣一百元行政費,費用可供已預留車牌的車輛入閘及出閘一次,出閘後收費將重新計算。

車閘開放時間為早上8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傷健人士若需特別協助,請預先電郵或致電與營地職員聯絡。

2. 請問營地設有上落客貨區嗎?

營地內設有旅遊巴上落客貨區可供出入,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9時,其他時間閘門將會鎖上,不提供上落客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