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奇公園

purple_link

全港首個4人團隊挑戰繩網,讓參加者在擁有壯麗美景的戶外空間下,享受高結構繩網挑戰帶來的刺激和樂趣。其中不同的攀爬路線需要不同的合作元素,我們的教練亦可因應參加者的能力調整難度,讓參加者在專業的指導下參與高空挑戰,合力完成不同的難關,令他們挑戰自己的同時也能協助對方一起渡過難關;在旁邊的參加者也可以從旁指導和鼓勵他們,團隊完成一刻的滿足感一定會讓參加者難以忘懷。

全天候繩網

purple_link

全天候繩網共有八關,根據攀登者不同的能力開放不同的關數,保證每一個攀登者都能享受其中。活動需要透過攀登者們的合作一起登頂才算完成,過程緊張刺激。另一方面,繩網建於有蓋的地方,攀登者能夠在不同的天氣下進行攀登,猶如置身在大自然攀登一樣。

游繩下降

purple_link

參加者須於一幅高牆上,像飛虎隊般利用下降繩徐徐下降。在活動過程中,參加者須克服對高度的恐懼,打破環境限制,建立自信心及團隊合作精神,亦能鍛鍊體能及意志力,在互相支持的氣氛下體驗游繩下降的樂趣。在活動進行前,教練會有安全簡介予各參加者,包括安全帶的正確穿着方法,游繩下降的姿勢及注意事項等,務求令參加者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活動。

AR攀石/運動攀登

purple_link

時代進步,做運動亦要跟着時代⼀同發展。擴增實境(AR)近年越來越受應⽤,攀⽯與AR結合,打破攀⽯只有向上爬的傳統觀念。AR攀⽯不但需要攀⽯技巧,⽽且需運⽤腦⼒去獲得分數。兩⼤模式包括對戰和合作,對戰模式就像玩氣墊球,⾾快射入對⽅的龍⾨得分;合作模式則要互相合作做配對得分。

高空繩網

purple_link

⾼空繩網會於14尺以上⾼空以三種不同的⾼空活動為參加者進⾏挑戰,協助參加者突破⾃我、提升⾃信!組員亦可透過拉繩保護及從地⾯加以⿎勵,讓挑戰者勇於踏出第⼀步、衝破舒適圈!活動中,我們專業的繩網陣教練配合符合安全規格的設備,務求讓參加者可以安全地接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