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 AR閃避球

purple_link

以擴增實景技術結合傳統閃避球的運動,創⽴HADO AR實境閃避球。AR閃避球結合STEM元素,讓學⽣⼀邊運動,⼀邊接觸新科技,激發他們的協作與溝通能⼒,成為讓參加者真正動起來的電競項⽬。HADO AR閃避球比賽中,每位參加者都有各⾃的⾓⾊,不只攻防,也會⼀起思考策略,參與度和運動量也可補⾜傳統閃避球。因此致勝關鍵除了體⼒及技術外,與隊友事先溝通、善⽤分數增強全隊設定亦是 HADO閃避球中最重要的環節。

無人機體驗

purple_link

無⼈機的應⽤⼗分廣泛, 可⽤於天災救援、軍事監察、航拍攝影、進⾏新聞報道、運送物資及環境和氣候監測等, 普及⾄各⾏各業。參加者能學習相關STEM原理, 創造並發掘更多在現實⽣活中的應⽤和可能性。掌握基礎理論後,參加者會利⽤⾶⾏控制器將無⼈機起⾶、控制⾶⾏⽅向以及令無⼈機在空中⾶過障礙物。

RoboMaster體驗

purple_link

RoboMaster以第⼀⼈稱視⾓(FPV)帶來沉浸式「穿越體驗」,讓參加者以全新⾓度探索世界。利⽤控制器驅動RoboMaster⾃主穿越複雜道路完成任務!參加者可以深入理解⼈⼯智能技術,將抽象理論與實踐操作合⼆為⼀,讓參加者重新理解知識,體驗⼈⼯智能,培養獨⽴思考的習慣及動⼿解決問題的能⼒。

紮染體驗

purple_link

學習基本的紮染技巧,而且在紮染的過程中可以啟發參加者的創作,加強創造力;當中亦有不同因素,令製作出來的效果各有不同,帶來不少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