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箭

purple_link

攻防箭是近年發展十分迅速的遊戲活動,它不單保留射箭的本質,亦加入閃避球及野外射擊等元素。參加者仿如置身古代戰場上,以原始射藝互相較技,刺激之餘亦適合男女老幼參加,您⼀定會愛上這個項⽬。基於安全考量,參加者需要配備合規格的⾯罩,箭頭以泡沬物料製造,有助減低衝擊⼒,不會威到實質痛楚同時⼜保留「被箭射中」的威覺。過程除了緊張刺激,⾾智⾾⼒, 更可促進參加者間互相溝通合作。

芬蘭木棋

purple_link

芬蘭⽊棋 (Mölkky) 是⼀項投擲⽬標的新興運動。進⾏活動時,參加者需因應局勢⽽採取不同的攻守戰術,無論⼀對⼀PK賽,還是組隊比賽,都能體驗當中趣味,同時可增加腦部思考和訓練⼩肌⾁。由於芬蘭⽊柱的玩法簡單,容易上⼿,非常適合⼀家⼤⼩同樂。

地壺球

purple_link

不少⼈對冰壺有興趣,但礙於場地所限⽽難以接觸。有⾒及此,營地引入地壺球,讓參加者⽤另⼀種形式體驗這項「香港製造」的⾾智⾾⼒團隊運動。地壺球玩法與冰壺類近,講求專注、眼界和策略。由於玩法多變,能突破年齡及體能限制,不論⻑者或幼兒,甚⾄是殘疾⼈⼠,都能享受箇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