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活動

火鳳凰之旅

By 07.03.201520 1 月, 2021No Comments

07/03/2015 – 08/03/2015

“火鳳凰之旅” 是獎勵計劃網絡第一個行山活動,於2015年3月7至8日舉行。今次,我們到觀賞日出的熱門地點- 鳳凰山。由於天氣一直陰晴不定,加上路線有一定挑戰性,我們還擔心報名人數不夠踴躍,誰知到最後會超額參與,令我們倍感興奮。所有參加者在 3月7日到達昂坪青年旅舍,並一起享用了一頓豐富的火鍋晚餐。到 3月8日清晨時份,參加者已整裝待發,雖然天氣不算理想,比較大霧,卻未有消磨大家意智。上山時,隊友們不停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不經不覺間大家已經到達了鳳凰山山頂。雖然山頂上只見白濛濛一片,太陽伯伯也懶洋洋地躲在雲層後,但仍難掩大家興奮之情。參加者四周拍照,互相分享小食。看到大家歡欣的笑面,讓我們一班籌備小組組員也覺得今次活動真的十分成功啊。

活動相簿>>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