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活動

金章頒獎典禮2014- 慶祝晚宴

By 16.12.201420 1 月, 2021No Comments

16/12/2014

金章頒獎典禮2014- 慶祝晚宴已經於2014年12月16日順利舉行!晚宴以「金生今世」為主題。當晚一班獎勵計劃的支持者凝聚起來,除了金章得獎者外,還有為獎勵計劃默默耕耘的傑出義工,非常熱鬧!大會特別安排了一連串的節目,讓嘉賓見證得獎者克服五科挑戰,成就「金章的我」,並分享他們對服務青年以及貢獻社會許下「今世承諾」。一眾嘉賓更踴躍參與遊戲,欣賞由獎勵計劃網絡成員演出的戲劇。

我們的金章得獎者和資深義工,從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手中接獲金章和嘉許狀,標誌著AYP精彩旅程的一個轉捩點。在此,祝願每一位得獎者,繼續於獎勵計劃家庭傳承AYP精神,「金生今世」都是AYP人!最後,多謝協助籌辦是次晚宴的義工,大家的創意及盡善盡美的態度,令晚宴圓滿成功!

籌備小組成員>>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