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生活科 (只限金章級)】

鄧慕蓮博士AYP團體生活科本地體驗營Green to Goal: Create Your Eco-Fashion

poster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獲鄧慕蓮博士AYP國際交流活動基金贊助、InnoTier綠色時尚贊助,舉辦「鄧慕蓮博士AYP團體生活科本地體驗營Green to Goal: Create Your Eco-Fashion」。營中將透過一連串的訓練、遊戲及小組活動,讓青年人發揮創意,為回收的舊衣物進行大改造,製作成各式各樣的紡織物,為其賦予新意義及用途。

日期:2021年8月24日至28日 (星期二至六)
地點: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費用:港幣350元正
對象:AYP參加者 (未完成金章級團體生活科的參加者優先)
名額:24位 (如報名人數眾多,將於8月3日 (星期二) 晚上進行面試遴選)

活動詳情
報名表格


「我們這一科RP」 活動

團體生活科科委會現推行「我們這一科RP」活動,徵求團體生活科活動經歷分享,藉著團體生活科籌辦者/評核員/參加者/團體生活科科委員的經驗分享,匯聚精彩故事,並上載於AYP網頁供分享。如果你想感受團體生活科的樂趣,不妨花少許時間閱讀他們的經歷!同時,亦歡迎你分享你不平凡的團體生活科體驗!

對象:
1. 團體生活科活動籌辦者/評核員
2. 已完成團體生活科的參加者

分享內容(必須包括以下資料):
1. 有關該團體生活科活動的背景;及
2. 團體生活科活動籌辦者/評核員對學員成長心得 或 參加者經驗分享及對人際關係啟發

參加方法:
填妥表格及將稿件電郵至 kobechan@ayp.org.hk

備註 :
1. 所收集的稿件將由團體生活科科委員會整理;
2. 稿件經整理後將上載至 AYP 網站的五科資訊團體生活科內
(https://www.ayp.org.hk/ch/6-scheme_partfaq2-rp.php);
3. 團體生活科科委員會對是否刊登稿件有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有關「我們這一科RP」之查詢,歡迎聯絡總辦事處職員陳小姐 (電話: 2157 8614)。

宣傳海報>>

投稿表格>>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