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 – 將心比心]

我們除了要表揚於疫情期間在前線工作的醫護人員之外,很多各行各業於自己的崗位默默為社會付出的人亦不容忽視。隨著政府落實中小學以及幼稚園的復課安排,期望老師和家長們亦能夠放下心頭大石,到底於停課期間老師怎樣盡忠職守,透過金章持有人、中學老師Michael希望能令大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曾經我也是學生,亦於參加AYP的過程啟發我期盼自己能成為學生們
的榜樣,我亦明白到師長對學生的關懷很好重要,於成長及學習過程中有明燈指引和予以提點能令學生於自我探索的過程中不會迷失,我亦嘗試代入學生的心態,突如其來的停課確實會令到他們感到不知所措,因此我更加需要在停課期間緊守崗位,一直主動了解他們於學習上以至心理上的情況。除了利用網上平台繼續授課之外,最重要是讓他們明白到停課不停學不止是局限於學生,老師亦會與他們共同成長,一起達致停課不停學,就猶如AYP導師及參加者的關係般,兩者於不同的章級活動中能夠互相學習和成長。」

期望各位學生於復課後除了要繼續時刻保持個人衛生外,與同學於學校都要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最重要是更加努力學習。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