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科】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灣仔綜合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心主辦 -義工愛群體義工小組

活動為期一年,由社工同事負責簡介訓練跟進及協助。期望可以讓參加者對不同服務對象有了解和認識,並就自己意願製訂義工服務。活動對象包括低收入兒童、少數族裔兒童、青少年或長者。服務時間及日期彈性由參加者選擇,並會有社工跟進及協助。

活動日期/時間:

活動前期,約4個月,由本中心提供活動簡介及工作人員認識等,以及認識不同服務對象及初步參與活動。
活動中期,約4個月,由社工協助參加者一同參與不同義工服務,參加者會較多以策劃者及執行者身份進行義工服務。
活動後期,約4個月,參加者需要為選定之服務對象計劃義工服務並召募其他義工參與及執行。

查詢:

電話:呂曉東先生(阿東) 3413 1535
電郵:taftlui@bokss.org.hk

此活動可作為服務科金、銀、銅章級的活動,惟必需符合有關的要求,請於開展活動前與你的執行處支部組長商討。


【服務科】善恆社主辦 – 善恆社義工團服務計劃

善恆社義工團服務計劃目的是透過不同形式的義工活動,讓青年人有機會親身了解弱勢社群的真正需要,並嘗試參與及計劃各類型的社會服務/活動,以回應弱勢社群的需要,達致回饋社會。

活動日期:

探訪活動及社區展覽,一般於星期六、日進行

活動時間:

一般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7至9時,
星期六、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查詢:

電話:廖先生 5579 2887 電郵:info@commongood.org.hk

Facebook>>

此活動可作為服務科金、銀、銅章級的活動,惟必需符合有關的要求,請於開展活動前與你的執行處支部組長商討。


Leave a Reply

18 − two =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