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全力支持、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舉辦的「飛繁任務Mission S」閉幕禮於3月19日假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圓滿舉行。閉幕禮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SBS, JP以及獎勵計劃理事會主席郭永亮先生,JP 主禮,除了為完成「任務」的參加者頒授證書以示鼓勵,更親身主持發射水火箭鳴槍儀式。計劃的合作夥伴香港國際航空學院代表馬惟健博士、獎勵計劃理事會委員亦親自到場蒞臨打氣,見證各學員的努力成果。

為期三個月的「飛繁任務Mission S」圍繞太空(Space)、天空(Sky) 及星空(Star) 三個主題,包括參觀香港國際機場禁區設施、參加香港理工大學的太空講座、參觀五度入選為中國航天食品的李錦記認識「太空醬料」、參與模擬太空任務設計的 STEM 課程、觀星及製作水火箭等等。參加者能從中了解航天科技及航空工程發展,培養青年人對太空探索的興趣。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