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活動

AYPers豆花單車FUN享日

By 19.04.201520 1 月, 2021No Comments

19/04/2015

獎勵計劃網絡(Award Network) 繼2014年成功舉行過豆花單車之旅後, 徇眾要求2015年一定要再次encore,再次無限品賞豆花和邊境美境。特意在初春佳節,天氣暖和舉行。當然亦召募了一班新血義工,負責協助活動當日的各種支援安排。

是次項目分為兩個部分,包括活動前的隊員路線探路活動,以及服務活動各行動日。

今次我們在路線上相較上年更加豐富,所以前後我們組織两次探路單車活動,讓參加者不乏新鮮感。各隊員都很享受探路的樂趣,藉此了解及練習各項提前安排。

在活動各行動日,我們義工團隊分工合作,一部分先去火炭租單車負責運輸,一部分在上水集合點負責點名協助參加者,彼此合作無間。浩浩蕩蕩集齊30人出發,志氣高昴,大家都興致勃勃,沿途享受風光,春風拂面的寫意。

參加者有機會認識和體驗香港本土特色,也與獎勵計劃網絡成員交流參與獎勵計劃的經驗和心得。

活動相簿>>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