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鄧慕蓮博士AYP國際交流活動基金贊助、InnoTier 綠色時尚贊助,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主辦的「鄧慕蓮博士AYP團體生活科本地體驗營Green to Goal : Create Your Eco-Fashion」於2021年8月24至28日順利舉行!營中透過一連串的訓練、遊戲及小組活動,讓24位青年人發揮創意,把回收的舊衣物改造成各式紡織物,從而實踐綠色生活。

是次體驗營於大埔林村的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進行。在各個工作坊中,參加者一方面了解到本地成衣業的污染問題,學習各項環保原則;另一方面,他們亦學會產品設計的概念、銷售及製作技巧,利用衣車將舊衣物改造成創意及實用兼備的布藝作品。此外,在營地活動如高空繩網陣及攻防箭挑戰中,學員亦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幫助他們全面發揮所長,最後完成的作品發佈會暨慈善藝賣,是次義賣布藝作品所得之善款,將用作支持獎勵計劃繼續推動青年發展,在未來舉辦多元化的團體生活科活動,招募更多青年挑戰自我!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