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廣(青年發展)

青年歷奇訓練活動資助計劃「青歷奇境」

By 30.06.202326 4 月, 2024No Comments

YATA Poster

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的「青年歷奇訓練活動資助計劃」,香港青年獎勵計劃主辦的「青歷奇境」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計劃除了包含高低結構歷奇訓練活動之外,亦包含新興運動、環境保育、創新科技、義工服務等多元化元素,令青年人有更全面的個人發展。

計劃理念:配合「青年發展藍圖」的方向,為青年人提供有系統、具質素和規模的歷奇訓練活動。期望通過體驗不同歷奇訓練活動及經由導師循序漸進地帶領及介入,幫助青年人促進正面的自我發展、增強抗逆力、培養團體意識及紀律精神、開拓視野、提升創造力。

計劃內容:團隊繩網挑戰、創意解難挑戰賽、新興運動會、營外定向、營內取分活動、夜間歷奇等等。

對象:
(1) 年齡介乎 14 至 18 歲的香港居民;或
(2) 於香港中學就讀的中三至中六學生

可選擇營期類型:一日(需要出席線上營前會)、兩日日營(需要連續每日入營)或兩日一夜、三日兩夜、四日三夜宿營

計劃日期:由即日起至 2025年8月。5月6日開始將接受2024年9月至2025年8月的申請

營前營後訓練配套: 除線上營前會及到校回訪活動外,更有「影子工作體驗」及「良師計劃」給表現出色的青年人於訓練活動後到營地實習的機會。

費用:活動費用全免(包膳食、交通)

查詢:2627 2000

電郵:youthadventure@ayp.org.hk

網上報名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