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活動

「堆沙.不平凡」FUN享日

By 01.12.201320 1 月, 2021No Comments

01/12/2013

策劃和籌備接近半年,涉及超過50個AYP和獎勵計劃網絡的籌備小組組員和義工,「堆沙 • 不平凡」FUN享日
終於在2013年12月1日陽光燦爛下的石澳沙灘圓滿舉行。

這是獎勵計劃網絡成立兩年來首個大型活動。活動當日有300多名不同年齡層的參加者,一家大小、三五知己、 大小團體,懷著共同目的就是凝聚力量、同心協力、用心堆砌心目中的夢幻堡壘,挑戰不平凡的堆沙任務,FUN享團隊合作的樂趣和成果。在FUN享日的尾聲,大家看到一座座各有特色和創意的沙堡聳立在沙灘上,那份成就感實在令人興奮。

「堆沙 • 不平凡」FUN享日得以順利進行,全賴獎勵計劃網絡「堆沙 • 不平凡」FUN享日籌備小組、一班來自AYP大家庭的義工,以及Castles Can Fly™及其專業團隊,付出大量時間、精神和心血,為大家帶來精采、有FUN、又滿足的一天。藉此,獎勵計劃網絡向所有參與推動和支持「堆沙 • 不平凡」FUN享日的朋友和單位致以衷心感謝,希望大家繼續支持AYP和獎勵計劃網絡。

活動相簿>>

搞手感想>>

新聞稿>>

籌備小組成員>>

義工名單>>

義務攝影師團隊名單>>

Castels Can Fly 團隊>>

活動片段>>

Donation to 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