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活動

全球持獎人網絡領導培訓工作坊

By 16.08.201220 1 月, 2021No Comments

16-20/08/2012

由核心小組召集人Jeanne及核心小組成員Elkin代表,獎勵計劃網絡代表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2012年8月16-20日在新加坡出席了「全球持獎人網絡領導培訓工作坊」,該工作坊由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及新加坡獎勵計劃理事會聯合主辦。工作坊有25名代表四個地區(非洲、美洲、亞太以及歐洲、地中海和阿拉伯國家 (EMAS)地區)的年青獎勵計劃領袖參與,目的為年青人提供一個互動和交流創意的平台,為建立”全球持獎人網絡” (GAHN)典下基礎。

在工作坊期間,Jeanne和Elkin介紹了香港的獎勵計劃網絡,分享了為持獎人成立本地網絡,以及鼓勵和推動繼續參與獎勵計劃的經驗。他們均認為參與工作坊有用及有成果,不僅啟發了他們在香港推動獎勵計劃網絡
的想法和新思維,也是一個寶貴機會在國際層面宣傳及推廣獎勵計劃網絡。

活動日誌>>

活動報告>>

Donation to AYP